新春送福!新谊社区开展赠春联活动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1/14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春联与福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预示着希望、平安、幸福、喜庆与和平。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新春送福、赠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日,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书法老师与学员,共15名义工现场书写春联赠送居民,活动同时得到了符氏书画教育的支持,机构义工书法老师现场协助,使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赠送500余副对联与福字,现场晒满对联,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书法老师们泼墨挥毫,各个技艺精湛。不少居民是书法老师的粉丝,纷纷向社工表示“老师写得真好,很开心能够领到一副漂亮的春联!”

新谊社区党委带领社区书法班的义工开展的此次应景活动,不仅服务了居民,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新年的氛围,更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义工精神。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林晓丹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