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岭社区:迎新年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1/13 10: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近日,木棉岭社区党委在社区棚改单位深圳地建工人宿舍区域开展“永葆青山常在,莫忘森林防火”“平安创建幸福家园”及“水保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约有60名工人参与,大家手里拿着宣传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翻阅,还有工人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纸屑丢进垃圾桶,现场学习防火防电的知识。木棉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工人们的疑惑,并告知学习“森林火灾防范”和“水保法”对于常在树林旁、烈日下作业的建筑工人们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由于进入冬季以来,降雨量偏少、天气干燥,导致森林防火等级不断上升,建立群众对森林火灾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对“水保法”和“森林火灾防范”的知晓率一事迫在眉睫。木棉岭社区在临近春节前,将持续开展新年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挂横幅、发手册、派宣传单和礼品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通讯员 李海英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