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车藏烟170万支 案值近百万元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1/13 09: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文锦渡海关昨日透露,该关在出口货运渠道查获一货柜车夹藏走私香烟案,截获香烟170万支,初估案值近百万元。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案发当晚,这辆深港两地牌货车从文锦渡口岸货运通道申报空车出境,经过X光机检时,图像显示该车货柜内有货物,机检关员对该车做出有夹藏嫌疑判断。经现场查验关员依法开柜检查,发现车内载有大量用纸箱包装的货物,查获未向海关申报的香烟170万支,其中MOND牌香烟128万支,MILANO牌香烟42万支。

文锦渡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香港地区对香烟征收重税,香烟价格较内地高,不法分子为赚取差价不惜铤而走险,利用车体夹藏等方式向香港地区走私香烟。该关将进一步加大监管查验力度,严打出口走私香烟行为。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党延刚 仵倩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