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10 14: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抵制毒品积极性。2020年1月9日下午,莲花社区组织禁毒社工及网格员,在莲南小学门口开展一场以“纯净家园无毒最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社工还结合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传达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最新政策法规,也讲解伪装毒品、“邮票”、“神仙水”和国家最新列入管控名单的芬太尼等,以及防毒拒毒的技巧,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禁毒,践行“纯净家园无毒最美”的理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莲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