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举办新春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09 14: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大力弘扬关爱理念。2020年1月8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党支部在社区公园环卫工人休息室开展“情系最美建设者,爱满水贝”新春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班子与工作站支部党员为辖区服务于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作为“城市建设者”,长期以来为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的辛勤劳作和辛苦付出。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新春慰问活动,让工作在一线的来深建设者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推动了社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家园论坛  水贝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