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1/09 09: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与深圳农行在罗湖区委举行罗湖区“智慧政务+金融服务”政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将借助银行网点辐射范围广及自助终端铺设数量多的优势,有效拓宽延伸罗湖区政务服务受理渠道,为群众提供更多办事网点,推进政府职能转型升级,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目前,深圳农行在罗湖区的三个签约网点为深圳国贸支行营业室、深圳锦湖支行、深圳珠宝中心支行,可办理26个部门340个政务服务事项,涵盖住建、人力资源、民政等领域,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医保个缴人员自助缴费、企业设立登记等多个高频事项,群众可以就近选择银行网点办理。

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银行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战略,加快场景金融开发建设的步伐,致力于推进“金融服务无处不在”。基于“互联网+金融”的理念,不再局限于营业场所,而是将便捷的金融服务嵌入“智慧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刘融 黄彤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