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党委春节前走访辖区单位

  • 来源:    2020/01/08 18:31

    分享到:

2020年1月7日,玉龙社区党委联合警务室走访辖区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施工工地企业。

走访中,玉龙社区及警务室针对各小区、单位目前存在问题提出要求:

1、要求各物业做好春节前小区内的消防安全自查,做到“三清、三关”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整立改;加强小区停车管理,严禁堵塞消防通道(走访中同步发放《平平安安过春节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2、要求深装公司对正在进行的装修项目组织人员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3、鉴于银湖半山4号楼已交楼,现已有大部分业主开始进行室内装修,要求正阳物业做好小散零星工程备案工作,做到备案材料齐全、施工公司及人员持证情况真实有效方可进行施工,确保辖区不发生小散零星工程安全事故。

4、要求辖区各工地负责人做好节前安全检查,不留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工地安全并组织做好工人返乡和工资薪金发放工作,杜绝发生欠薪事件。

玉龙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