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贝社区举办白内障筛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08 14: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为辖区内的老年居民进行了一次免费眼部健康检查和白内障筛查活动。

活动在2020年1月6日下午开展,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自觉的维持秩序、搀扶行动不便的长者,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爱尔眼科医院的专业眼科医生也耐心细致地对居民进行了视力、眼科疾病和白内障检查。同时提醒居民平时要加强对眼睛的保护,注意眼部的护理,确保眼睛健康,并针对每个人的初步检查情况给出诊疗意见,为老年居民的眼睛健康提供了早发现、早治疗的眼部医疗帮助。

本次白内障筛查活动方便利民,受到了社区居民和活动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FC7163455023C331CA553C382076ECB2.png

来源:家园论坛  湖贝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