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开展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07 14: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持续性的扩大禁毒、扫黑除恶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扫黑除恶的力度,2020年1月6日下午,莲塘街道仙湖社区组织网格员及禁毒社工在莲塘第一工业区开展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网格员为居民发放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禁毒社工向现场居民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展示仿真毒品,并耐心讲解毒品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引起了居民的极大兴趣,纷纷驻足在询问台前对自己感兴趣的毒品问题向社工进行咨询。通过学习,现场居民对什么是毒品、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拒毒、防毒等知识都有更深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毒品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4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册80余份,同时加大了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深化和巩固了禁毒教育成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