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义工服务需求 提供更贴心义工服务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1/06 15: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为了解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义工领域的服务需求,提供更贴合社区的义工服务,促进北站社区义工队伍的发展,近日,北站社区开展义工领域服务需求焦点小组。

本次焦点小组社工筛选了不同类型、具有代表性的10名义工参与到焦点小组,其中包括3名义工队长、5名义工骨干和2名新进积极义工。首先,社工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随后抛出讨论主题,主题围绕上一年参与义工服务情况、困境、建议,以及规范义工队长权责范围、义工自治进行探讨,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轮流发表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活动,小组成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为2020年义工服务方向、能力提升及义工队伍发展方面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建议,为制定2020年北站社区义工服务计划起到很好的作用。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小娴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