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浓情元旦,万家庆新年” 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06 14: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为了营造元旦节日的喜庆氛围,增加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体现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0年1月3日下午四点,文锦社区党委、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华润万家春风店在万家广场开展文锦社区“浓情元旦,万家庆新年”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火眼金睛”、元旦拼拼乐、快乐呼啦圈等五个趣味小游戏让居民参与互动,其中快乐呼啦圈游戏最受大家欢迎,在摆成“S”形的呼啦圈跳一个来回也还是需要一点点体力的;“火眼金睛”游戏更是考验大家的眼力,在密密麻麻排序错乱的成语里面找出正确的成语也没那么容易,有些小朋友边玩边说:“好好玩,我还要再玩一次。”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在成功挑战三个以上游戏以后就可以去兑奖区兑换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闻讯赶来的居民想要参加,社工告诉他们,多多关注我们文锦社区的信息,类似活动我们也会不定期开展,希望他们下次早点来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居民欢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来源:家园论坛  文锦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