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罗湖黄贝街道举办禁毒教育讲座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1/06 11: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确保校园一方净土,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联合碧波小学组织开展了“青春与学习做伴、生命拒毒品相随”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禁毒社工通过向学生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知识,并结合一些真实案例展示,使学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人体大脑神经和身体的伤害,教育同学们永远不尝第一口,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远离不健康的娱乐场所,坚决做到远离毒品。同时,禁毒社工倡导同学们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黎卫琳 陈琦 编辑 李慧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