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首批4个街道级居港乡亲同乡会揭牌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01/06 0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首批街道居港乡亲同乡会——香港深圳东门同乡会、香港深圳清水河同乡会、香港深圳黄贝同乡会、香港深圳笋岗同乡会集中揭牌,近400位来自深港两地的罗湖籍乡亲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罗湖区区长刘智勇,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罗湖区政协主席吴裕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无非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深圳侨报首席记者李恩摄

罗育德表示,罗湖的发展离不开居港乡亲的鼎力支持,2020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的关键之年,也是罗湖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在新起点上奋进新时代的实干之年、突破之年,欢迎大家来罗湖投资兴业。

曾无非表示,希望各同乡会团结凝聚广大乡亲,当好香港繁荣稳定的维护者、深港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家乡开放发展的建设者,为推动更紧密务实的深港合作、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罗湖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赖建华,罗湖区相关街道、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见证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李恩 记者 张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