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术学校成清华美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1/06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4日上午,“2019年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冬江和深圳市美术学校校长肖江明签约,深圳市美术学校正式成为广东省唯一的清华美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深圳市美术学校为深圳市唯一美术高考考点,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多所艺术院校先后在深美设点招考,深美学生坐拥主场便利。该校从一普通职业高中华丽转身为广东省优秀艺术高中,美术专业培养输送了13位清华学子,34位央美学子,31位国美学子,学校因教学成绩突出连续18年被授予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在华南师大测评组、罗湖区人民政府督导室的两次测评中,该校均被评为“家长和学生满意度最高的高中学校”。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