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釜山”世乒赛选拔赛 林高远首轮轻松过关

  • 来源:宝安日报     2020/01/03 09: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正在罗湖体育馆激战的国乒“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以下简称直通赛)正式开始男女单打的角逐。当日的比赛结果波澜不惊,其中国乒队长马龙苦战7局险胜小将薛飞,许昕同样苦战7局险胜曾在宝安效力的国手徐晨皓,宝安本土选手林高远则相对轻松一些,以4比0轻取队友马特晋级6强。

本届直通赛由中国乒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腾讯体育联合主办,比赛在元旦当日开拍,设混双和单打两大项。在1日当天结束的混双比赛中,许昕/孙颖莎一路连胜梁靖崑/陈梦、樊振东/顾玉婷、马龙/丁宁,最终获得混双冠军。

昨天,各有12名选手参赛的男女单打比赛正式开拍。男子方面,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周启豪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男单6强。其中,马龙与薛飞在打满7局后涉险过关,该场比赛也成为了当日最激烈的角逐。女单方面,丁宁、陈幸同、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陈梦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6强。

今日,男女单打比赛将进行6进3的角逐,林高远将与樊振东在13时上演强强对决。明日,本次直通赛将产生最终的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制依旧沿用“血战到底”的规则,即在最后的3人循环赛中,想要夺冠必须连胜两场。

来源:宝安日报 记者 刘强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