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校园开放日吸引上万市民参与 泥岗新校区拟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1/03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1日,深圳中学2020年“点十成今”校园开放日暨第10届游园会火爆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上万名学生、家长、市民饶有兴致地行走于百余个“摊位”之间,化身“游戏玩家”,通过各个“游戏关卡”。记者还从活动现场获悉,该校新校区——泥岗校区预计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深中校园开放日人气爆棚。学校供图

深圳中学游园会是该校在每年1月1日举行的传统大型活动,面向全社会开放,设有摊位与舞台,为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本届游园会共设单元摊、创意摊、社团摊、游戏摊、义卖摊等共百余个摊位。深圳中学吉他社、动漫社等学生社团成员各显才能,在摊位以动人的歌声等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聆听与观赏。同时,“深圳中学TH学生公司”等游戏摊位区,吸引不少学生纷纷体验制作“水果发电机”等,进行游戏闯关。除了精彩纷呈的创意摊位,学校还为学生和家长准备了干货满满的主题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中学新校区——泥岗校区预计将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致力打造成世界一流校园。据悉,深圳中学泥岗校区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寄宿高中,学校的办学规模为75个班,3750个学位,统一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实行划线录取。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