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举办“暖暖冬日”街坊茶话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31 14: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精神生活,同时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了“暖暖冬日”东门社区街坊茶话会,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随着轻快的背景音乐响起,茶话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四十位社区居民入场就坐,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会场。一首《一个妈妈的女儿》唱出了对祖国无比的热爱,歌声令人振奋不已,现场掌声如雷。精彩绝伦的舞蹈《太极》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还有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有力地宣传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丰富的节目、和谐的氛围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

通过“暖暖冬日”东门社区街坊茶话会的开展,充分展示出社区居民丰富的文化底蕴,也拉近了居民之间、社工与居民之间的亲密距离,为迎接2020年社区服务工作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来源:家园论坛  东门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