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主席(会长)会议

  • 来源:深圳侨报    2019/12/30 0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在深圳迎宾馆召开,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出席会议。罗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祥发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班子成员共同审议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主席(会长)会议制度(修订草案)及特别会费标准及管理和使用办法。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会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握“双区驱动”重大利好,助推企业积极参与罗湖经济建设;要活跃会务,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会议就罗湖经济发展建设征求了与会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安商、稳商、扶商工作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企业及企业家群体的重视、尊重和关怀。罗湖区工商联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真实地为企业发声,为企业发展助力,让全体会员通过工商联服务平台加强合作交流,让企业找到家的感觉。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张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