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产生冠军争夺战对阵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2/30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9日,2019年首届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第五、六轮比赛在深圳罗湖继续上演。特级大师汪洋在两个比赛日连胜王天一、孟辰、赵鑫鑫,从败者组突围而出。12月30日上午,汪洋将与胜者组蒋川争夺冠军。

淘汰赛第五轮赵鑫鑫与洪智之战,赵鑫鑫慢棋执后手战和洪智。加赛快棋,赵鑫鑫换先执红,在最后时刻“夺马”取得优势,最终拿下胜利。汪洋对战孟辰,双方过宫炮对挺卒,布局平稳。比赛末段,汪洋攻击迅猛,炮立空头威力无比,让孟辰苦战227步落败。

赵鑫鑫与汪洋的第六轮比赛在下午3时进行。汪洋加赛快棋执红棋,在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并在比赛末段化解了赵鑫鑫反击取得胜利。汪洋将与蒋川争夺本届大赛冠军,赵鑫鑫获得季军。此外,洪智与孟辰的排名赛中,洪智加赛快棋获胜,获得殿军。

蒋川与汪洋都是1984年生的棋手,自小就是竞争对手,实力相当,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冠军争夺战进行期间,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王天一、赵鑫鑫、洪智、孟辰、赵金成、黄竹风等棋手走进宝民小学和滨河中学,与小棋友们展开车轮战互动。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林炜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