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第四季度13个重大项目开工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2/30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7日上午,罗湖区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罗湖产业项目周和庄大厦项目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13个项目,包括产业发展类项目1个、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以及基础设施类项目10个,总投资65亿元。

此次开工的基础设施类项目有10个,涵盖了城区安全治理、基础教育、智慧城区、基层社会治理,总投资36亿元。这10个基础设施类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罗湖基础教育设施、改善居住环境、丰富居民文体生活。

住房保障类项目包括莲塘地区法定图则05-20地块人才住房项目等2个项目,总投资31.3亿元,建成后将提供678套人才住房,此外还配套建设幼儿园2400平方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9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增加罗湖区人才住房、保障房的供给,提升周边居民的文化活动空间,改善片区养老服务设施条件。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