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率队在清水河、东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查活动

  • 来源:    2019/12/27 1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5月9日,市民政局陈文清副局长带队,到罗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查活动,重点对宝安北公交站附近、东门步行街一带流浪乞讨人员进行了排查询问。市民政局扫黑除恶办处长林波、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曾映红,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谢晓,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海平、副调研员邵剑鸣,东门街道民政事务部部长康华日陪同开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陈文清副局长一行对遇到的流浪乞讨人员逐一进行询问访谈,详细了解其个人信息、生活状况、是否需要救助等情况,重点排查是否被黑恶势力操控及强讨恶要,并为每名流浪乞讨人员发放了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期间,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海平及副调研员邵剑鸣分别就我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活动结束后,陈文清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务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必要举措,也是关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的本职所在,并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三个聚焦”,切实把扶危济困落到实处,将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到底。

来源:家园论坛  区民政局  编辑: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