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政务服务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27 14: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智慧五星政务,竭诚为您服务!”12月13日,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来到罗湖翠平社区和金光华广场,开展罗湖一站式五星政务服务进社区、进商场活动,把办公地点“搬”到商场和社区,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纷纷点赞深圳市和罗湖区线上政务服务体系。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体验、面对面答疑解惑、有奖问答等方式,协助市民扫码关注或下载“粤省事”、“i深圳”、“i罗湖”等深圳市和罗湖区政务服务平台。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近600人次,现场解答辖区居民、企业关心的政务服务问题,“零距离”服务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线上办理太方便了,关键是操作简单,老年人也能学会。”成阿姨在罗湖居住三十多年,在体验了i罗湖线上政务服务后表示:“今天工作人员给我介绍了i罗湖的使用方法,以后生活服务很多事情办理都可以直接线上申请了,而且还可以上门服务,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方便了。”在金光华广场,正在创业的吴女士表示:“一直有用粤省事和i深圳,线上平台很便利,开公司时体验了罗湖的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非常方便,让我感受到了深圳速度、深圳服务。”

罗湖政务服务吉祥物罗小政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市民表示在罗小政的身上可以看到诸多罗湖区特色元素,罗小政智能又可爱的形象让人记忆深刻。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准备了印有罗小政形象的宣传品,拿到宣传品的市民非常惊喜,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拍照分享。

近年来,罗湖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措施,推出的温馨、快捷、精准、齐全、智能的五星政务服务就是其中一大体现。罗湖从线下大厅时尚舒适、线上大厅智能便捷、服务网络一体高效、服务队伍热情专业以及数据治理规范畅通五个方面发力,积极构建平台一体化、系统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的现代化政务服务体系,打造一站式五星级政务服务,将“数据多跑动,群众少跑腿”落实到实处,为社会经济源源不断地输送“政能量”,为建设可持续发展先锋区贡献力量。

 

来源:家园论坛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