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组织参观垃圾分类科普基地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27 14: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文件精神,强化公众教育,推进桂园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23日,桂园街道携手垃圾分类宣传督导方组织辖区40余名物业及居民代表集体参观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亲身感受生活垃圾处置终端“化腐朽为神奇”的景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参观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过程、焚烧视频监控等工作流程,观看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宣传片,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现代化垃圾处理技术。参观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令他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生活垃圾分类终端处置流程,而且学习到了生活垃圾焚烧能源再利用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带头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为罗湖的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工作做出贡献。

来源:家园论坛  桂园街道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