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少年 创“益” 迎新年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2/27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激动人心的琵琶演奏……近日,罗湖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罗湖区少先队迎新年活动暨第三届红领巾社团文化节,20多所小学、共2500多名学生参与。

本次的社团文化节主要以社团特色节目表演、创“益”集市和游园会三种形式开展,10个精选的节目表演展现了社团活力。其中,社团集市共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0个红领巾社团参与,按照社团类型分为“奇艺世界”“非遗集市”“科创空间”,摊位上异彩纷呈,中国传统的衍纸艺术作品、精妙绝伦的国粹剪纸、创意无限的机器人等等让参观者赞叹不已。其中37个社团参与到创“益”集市义卖,义卖所得全额捐入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手拉手”基金,弘扬了关爱帮困精神。

罗湖区红领巾社团文化节,是团区委为培育更多红领巾社团,与教育部门精诚合作搭建的交流与发展平台——致力于社团与社团交流、学校与学校交流、学生与学生交流为目的。通过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感召更多同学们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在体验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的同时,发挥个人特长和爱好,为社团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进沟通与交流,促使形成共同合作的团队意识,真正实现少先队员们的德育全面发展。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通讯员 汤雨龙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