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情暖社区”老人探访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26 15: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2019年12月25日上午,木头龙社区开展“情暖社区”老人探访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来到空巢老人罗奶奶、刘爷爷家中,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和她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聊天中了解到刘爷爷前不久因天气原因犯了哮喘,住进ICU,两个孩子也都从外地赶回来照顾他们。对此,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要跟他们说。刘爷爷、罗奶奶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感谢,临别时工作人员也表示以后会常来探望,帮助老人排遣解忧。

工作人员通过每月上门看望社区高龄、空巢、失独、残疾老人,更好地了解社区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同时为他们带去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家园论坛  木头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