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举办社区嘉年华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25 15: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回顾2019年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果,进一步促进居民对温馨社工的了解与认识。2019年12月21日16:00,由鹿丹村社区党委、中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主办,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中海鹿丹名苑管理处协办的“不忘初心 社会服务创造美好生活”—鹿丹村社区嘉年华活动在中海鹿丹名苑大门口举办。

活动现场分为服务展示区、人尽其才区、种友计划区、共建共治区和互动游戏区五个区域。游戏区里,居民们两两合作,默契的完成游戏;种友计划区里,亲子们用爱心与耐心种植一盆多肉;在服务展示区,居民认真观看领域海报,并从中寻找自己的身影;与此同时,人尽其才区和共建共治区里,社区志愿者与罗湖区万里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志愿者相关疑惑。

本次活动,总结了2019年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果,促进了居民对社工的进一步了解,为2020年的服务调研与服务遴选做了更好的前期准备。

来源:家园论坛   鹿丹村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