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迎春花市摊位29日拍卖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2/25 09: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记者从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2020年春节,罗湖区将恢复举办迎春花市,花市开办时间为1月16日至24日每天10点至22点,开办地点在延芳路罗湖体育馆高尔夫球练习场原址。

据悉,本月29日,2020年罗湖区迎春花市铺位使用权网络拍卖会将在罗湖体育馆举行,共拍卖148个铺位使用权,缴纳竞买保证金1000元/个,拍卖参考价为人民币1000元/个。

据了解,本届花市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邻近罗湖体育馆和东湖公园,花市周边交通便捷,附近设有4个大型公共停车场,停车位充足。花市会场内共设162个铺位,在铺位设置上,除传统花卉区、大盆花区、春联区、民俗艺术品区、年货区及配套餐饮服务区外,还特别邀请了知名的花艺装饰设计公司布置不同风格的居家场景,为市民提供花艺布置的一站式服务。市民在逛花市时既能赏花、买花,又能识花、认花。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张思奇 通讯员 孟令健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