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森林音乐会昨晚奏响仙湖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2/25 09: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4日晚,2019深圳森林音乐会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奏响。维也纳著名音乐家亚历克赛·米哈林科执棒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为现场20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从12月24日至26日,音乐会连续三天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举行。本届森林音乐会与往届森林音乐会一样,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昨晚是本届音乐会的第一场,由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带来精彩的表演。该乐团由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音乐家组成,在全球97个国家代表维也纳古典艺术进行过访问演出。他们除了演奏《蝙蝠》序曲、《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茉莉花》等10余首经典曲目外,还专门演奏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以及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用迷人乐韵点亮了这个奇妙动人的夜晚。

本次音乐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

12月24日晚,2019深圳森林音乐会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奏响。维也纳著名音乐家亚历克赛·米哈林科执棒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为现场20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深圳商报记者廖万育摄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文灿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