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免费开放啦!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2/24 17: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深圳罗湖,有个依山傍水的银湖相思林公园,而在公园山间,藏着一个现在还鲜为人知的打卡胜地。不仅超高颜值,而且超有“内涵”,它就是刚刚建成的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是罗湖区委区政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罗湖垃圾分类工作而特意建设打造的。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包括一个主展区、十个功能区,以及一个辅助办公区(体验馆办公室区域)。该馆总面积1650㎡,是一座集环保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案例展示、“再生”艺术展示、趣味实验、多样科普互动体验、培训宣教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馆,目前该馆已进入试运营阶段,小伙们可自行前往参观,参观免费!

  【参观指南】

  参观时间:周二到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周一全天闭馆打扫整理。

  面向人群:广大市民(大伙可自行前往,现场还有工作人员讲解哦)

  预约方式:试运营期间无需预约,市民可在开馆时间内自行前往;正式运营后,将开放电话预约、微信线上预约等多种预约方式。

  展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相思林公园-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交通指引:地图搜索“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体验馆附近路段封路施工中,前往银湖相思林公园期间请注意留意路边指示牌指引方向)

  来源:家园论坛 区城管局 编辑 时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