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2/24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0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七届第一百一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财经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罗育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财经委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济工作目标,落实中央“六稳”工作部署;要全力打好今年经济保增长收官战,明确分工,全力冲刺,做好重点金融企业点对点服务,建立跟踪服务机制;要尽早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紧紧抓住“双区驱动”的重大机遇,研究拿出一批行之有效的促发展工作举措,紧盯央企、国企、名企谋划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推进湖贝、蔡屋围统筹片区开发建设,推进市工人文化宫、深港国际医疗城等一批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会上,罗育德还为区委(政府)办、区委宣传部等19个单位颁发了《表扬书》。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