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翠苑市场将于春节前营业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2/24 08: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市最大的肉菜农贸市场——深农集团新翠苑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日前竣工,将于2020年春节前正式营业,为深圳市民送上一份“新年大礼”,为深圳“菜篮子工程”增光添彩。

该市场位于罗湖区文锦北路草埔地铁站,建筑面积6178平方米。该市场改造前,通道狭窄、污水横流,安全、卫生、交通问题凸显。今年7月,深农集团在罗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专业设计,对翠苑市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新翠苑市场经营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包含广场部分)。

该市场开辟和增加了机动车和电动车停车位,扩大人员流动休闲场地,设置母婴室,装饰布局融入“八大菜系”文化元素,既化解了二三十年来市场进不来出不去的老大难顽症,又确保了环境优美。

该市场应用智慧农贸管理系统,推行高科技设施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市场内所有摊位采用高科技溯源智能电子秤,商户信息、商品名称、单价、数量、金额自动显示,一目了然,将有效杜绝市场短斤少两、无证经营现象发生。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汪仕林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