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 天籁再现2019森林音乐会将于平安夜奏响

  • 来源:    2019/12/24 00:36

    分享到:

爱乐之城 天籁再现

2019森林音乐会将于平安夜奏响


这是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自然生态与高雅艺术相互呼应

沐浴仙湖之风,聆听美妙音乐

TA 是什么?

 

相信很多罗湖的小伙伴已经猜到了

TA就是2019年深圳森林音乐会

【演出日期】

2019年12月24-26日

【演出地点】

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大草坪

【演出团体】

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12月24日)

德国汉诺威交响乐团(12月25日)

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12月26日)

 

三个欧洲知名乐团

首次全“国际阵容”

为您带来三天三场古典音乐盛会

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 由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音乐家组成,乐手多从奥地利三所国立大学毕业,拥有娴熟顶尖的演奏技巧以及流畅丰富的想像力,很多为国际大赛的奖项获得者。依托顶级专业演奏人员,乐团迅速发展,定期在维也纳进行演出,参加了维也纳著名的广场音乐艺术节,在全球97个国家代表维也纳古典艺术进行过访问演出。

       德国汉诺威交响乐团 是一支由德国青年杰出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乐团有固定团员54人,施图本·福洛利安博士是该团的指挥及艺术总监。乐团集中了欧洲专业音乐团体中的成功演奏家,并以其出色的演出水平得到了音乐界的一致推崇,乐团中的许多青年音乐才俊成为当今世界一流的演奏家和音乐大师。

       由安东尼·莫利纳创建的 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 成立于1952年。该团一经问世便受到世界乐坛青睐。这支由65位乐手组成的乐团又可分为室内乐团,米兰独奏家乐团,米兰乐团,和谐之音乐团和米兰管乐团。先后在乐团执棒的著名指挥家有递尼尼( Tinelli)、马可·沙龙(Marcosano)、卡米西(Camicia)、帕屈亚(Patria)等。

    

      Alexey Mikhaylenko

维也纳著名音乐家、指挥家、客座指挥

       2009年毕业于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凭优异成绩被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系聘请为教授留校任教。自2011年以来担任多个著名交响乐团的客座指挥,还曾经与中国著名作曲家谭盾在萨瓦交响乐团合作。2013年被《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创始人看中并邀请为乐团的客座教授。


Prof. Ludwig Pflanz

德国指挥大师

       路德维希·法兰茨教授,出生于音乐之乡——德国巴伐利亚。其音乐启蒙从奥格斯堡音乐学院天才钢琴班开始,到少年时期学习声乐和黑管。大学进入维也纳音乐学院指挥专业,刚入校就幸运地被指挥界的传奇人物史瓦洛夫斯基大师收为弟子。


Alfredo Luigi Cornacchia

欧洲著名指挥大师

       2008年阿尔弗雷多·路易吉·科尔纳基亚获得克洛维亚音乐学院的奖学金,前往波兰R.Delekta教授处进修,并在波兰多个著名乐团担任客席指挥。2009年他受A.Krieger和Antonio Russo的邀请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进修乐团指挥,并在阿根廷等国表演了自己的作品。2012年于伦敦Royal皇家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Colin Metter教授处进修指挥。

今年深圳森林音乐会的主舞台

以“森林的旋律”为主题

会给您带来前所未见的清新、神秘体验

       一块绿地,四周树木环绕,溪流潺潺,远山上龙尊塔的抚慰,构成了一个自然的演出空间。舞台顺从自然环境,环抱式结构有如五线谱的延伸,六组似树似琴弦的外饰在灯光的投射下给人一种神秘的色彩…… 伴随优美的音乐旋律将把观众带入一个纯粹无修饰的自然怀抱中。

林间的音乐盛会

如梦似幻的视听盛

12月24-26日

与你相约仙湖植物园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