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莲塘社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联合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2/18 17: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以及禁毒宣传工作,推广扫黑除恶行动以及禁毒理念,提高居民的参与度以及毒品防范意识。2019年12月17日下午,莲花社区组织禁毒社工与社区志愿者,在莲花社区会议室开展一场以禁毒、扫黑除恶联合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电子屏播放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派发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禁毒社工通过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志愿者讲解毒品的知识及其危害、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加强社区志愿者对于扫黑除恶行动的认识以及毒品的认识、防范甚至杜绝意识,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远离黑恶势力以及毒品威胁。

本次宣传活动共40余人参与,并派发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80余份。通过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志愿者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明白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以点带面的宣传方法,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禁毒、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912171543071.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54307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543076.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54307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543079.jpg

来源:家园论坛  莲花社区  编辑: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