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双周发布”举办政务服务专场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2/16 09: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罗湖“双周发布”举行政务服务专场。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作“‘i罗湖’,打造指尖上的智慧五星政务”主题发布,罗湖区政务新媒体综合服务平台“i罗湖”正式上线。

“i罗湖”通过大数据和一体化服务,对罗湖区相关信息系统和新媒体进行整合再造,构建起统一标准的服务中台,打造包含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多渠道于一体的掌上政务体系。据了解,“i罗湖”把全区100多个政务公众号进行整合,实现了1202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链接了“i深圳”罗湖板块,可以对接43项公共服务,接入了11类政务公开信息以及5类政民互动服务,可以实现政务服务事项100%最多跑一次及超过80%的事项“0跑动”。此外,“i罗湖”还和罗湖融媒体平台“罗湖+”APP实现“互通”,居民可以通过“i罗湖”了解热点资讯。

同时,针对线下服务,罗湖打出政务服务“组合拳”,通过“党建+政务”“政务+驿站”“政务+金融”,为群众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张思奇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