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税务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2/16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记者12月15日从罗湖区税务局获悉,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罗湖区税务局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举措,不断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

近日,罗湖区税务局联合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前往水贝万山珠宝文化产业园,主动为园区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并为园区企业开展风险管理培训会,挖掘企业常见的税收风险点,帮助企业防范税收风险。

据介绍,这是罗湖区税务局主动服务企业、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的缩影。近年来,罗湖区税务局根据辖区企业的需求,推出“政策辅导+风险管理”措施,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各项税收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与此同时,罗湖区税务局还在数据搜集、风险分析、政策解读、风险应对等方面培养风险管理专业化人才,并在税收风险管理领域建立税企互动机制,主动与企业交流,多措并举提升企业防范涉税风险的能力。

“国家出台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我们会以诚信纳税、守法经营的态度来回报社会。未来,我们希望罗湖区税务局针对具体行业开展更多具有特色的专题培训会,帮助公司建立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财务管理制度。”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罗湖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罗湖区税务局将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便利。与此同时,罗湖区税务局将与辖区企业、各个行业协会加强联系,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推进税收协同共治,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吴洁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