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农特产品香飘深圳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2/15 10: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由贵州省兴义市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商务局)主办的“黔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兴义市农特产品进深圳”活动在罗湖区举行,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醇系列酒、小黄姜、古法红糖、茶叶等100余款农特产品走进社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为将优质农产品资源转变成经济资源、助农增收,兴义特别面向深圳等沿海城市扩大销售渠道,在助力百姓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也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原生态的优质农特产品,买得称心、吃得舒心。

据了解,近年来兴义精准定位产业发展方向,按照“一鸡一草一畜两果三叶百花”产业发展思路,规划建设现代山地特色农业示范园区,建成省级重点园区1个、一般园区4个,初步形成了以特色中草药、生态畜牧、精品农业、经济林业等为主的生态特色产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张程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