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水贝熟食中心揭牌运营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2/14 10: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3日,罗湖水贝熟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罗湖首家熟食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罗湖水贝熟食中心位于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及万山珠宝园负一楼,分南北两个区域。经营面积约3000平方米,具备6000人供餐能力,具有西北面食、巴蜀川菜、粤菜茶点等各种风味菜品上百种,运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为园区企业及周边居民提供物廉价美的供餐服务。

罗湖区副区长文忠表示:罗湖区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积极谋划、克服困难,因地制宜、高标准地完成了熟食中心的规划、选址、建设以及验收等工作。罗湖水贝熟食中心充分结合了水贝片区产业特点,极大丰富了周边居民的用餐体验,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同时,罗湖区将不断加强熟食中心宣传力度,进一步探索完善政策扶持机制,坚持标准规范引领,鼓励特色创新,让周边居民在熟食中心吃上实惠、健康、美味的食物。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邝兵表示,在此次推动熟食中心建设的过程中,罗湖区委区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让周边工作生活的市民朋友深切体会到政府惠民服务措施。作为承担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的主力军,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发挥专业优势、强化监管服务,不断提高“熟食中心”食品安全水平。

来源:深圳商报 通讯员 李梁 记者 王斗天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