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明星红毯秀,超级巨星点亮罗湖体育馆!

  • 来源:    2019/12/14 10: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冬日热舞,时尚罗湖。12月13日晚,2019年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在罗湖体育馆举行,这是一场集时尚与热舞的明星秀场。开幕式开始是走红地毯,来自意大利前世界职业摩登舞冠军米尔科·戈佐利/艾迪塔·达纽特,来自意大利的世界拉丁舞冠军斯特凡诺·迪·菲利普/达莎·切斯诺科娃,还有来自英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多林·弗雷考塔努/玛丽娜·谢尔盖娃,接着是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李永祥,原战士文工团团长、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刘晶,然后是大赛的诸多评审团成员。








这一晚,除了进行职业、甲A、青年组年度总积分前12名选手的颁奖典礼外,还有来自三对国际舞坛巨星华丽助阵。炫舞国标,燃梦鹏城,所有出席开幕式晚会的嘉宾和舞蹈爱好者,跟随着国际巨星的舞姿,一起加入这场高水准的国标盛宴。华尔兹、伦巴、恰恰、牛仔、斗牛……看看来自世界顶级选手的演绎。这是一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时尚大趴。国际超级巨星和顶级选手的助阵表演,实力选手与新锐才俊的同台竞技。自由、奔放、激越、优雅……这是一场视听饕餮盛宴,把现代体育文化的内涵和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精彩不绝。


来源:晶报 记者 高志明 赖犁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