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清水河街道举办大型校园禁毒讲座活动

  • 来源:    2019/12/13 15: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9日,清水河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区禁毒办及深圳市戒毒所在清水河侨香学校组织开展大型校园禁毒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首先由侨香学校教务处唐主任为学生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区禁毒办为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笔和本子,接着由深圳市戒毒所的专职民警展开讲座。民警首先通过案例故事引入毒品的概念,带领学生们学习了我国刑法关于毒品的规定,然后讲解了毒品的发展历史,学习毒品的分类和每种类别的特点。接下来,民警结合图片和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危害,不仅对个人的生理和心理产生不可逆的创伤,更是对家庭和睦、社会稳定造成巨大危害。

  来源:晶报 编辑 时栖


  来源:   记者: 郑纯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