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夕阳红 新秀社区举办长者歌唱比赛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2/12 09: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最美不过夕阳红,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化发展,近日,“想唱就唱夕阳绽放”长者歌唱比赛在新秀社区东方都会党建活动室如期举行,悠扬的歌声在新秀东方都会党建活动室飘扬,吸引了社区不少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社工介绍本次歌唱比赛活动目的和比赛规则,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大众评委。一首小合唱《领航新时代》委婉动听的歌声拉开比赛的帷幕,《京东大鼓》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参赛曲目除了男女独唱、小合唱、京剧、还有《快板顺口溜》,节目丰富多彩,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不时有人上台献花。比赛有声有色的进行着,歌声伴着掌声、笑声回荡整个新秀社区东方都会党建活动室。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观众投票计算,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想唱就唱夕阳绽放”新秀社区长者歌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歌唱比赛不仅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为热爱歌唱的社区老人提供一个学习互动交流平台,通过歌声找到兴趣相投的伙伴。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詹美娟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