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大学实现老有所学 300名学员唱响新罗湖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2/12 09: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1日,罗湖区“‘唱响新罗湖、歌舞迎新春’——罗湖区老干部教学观摩暨迎新春联欢会”在罗湖区东门步行街广场举行。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以及社区居民朋友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摩登舞《阳光路上》、社交舞《边疆的泉水清又清》展现了学员的激情和活力;小品《妈妈你不要走》深情演绎了母女情义,歌颂伟大母爱;诗朗诵《锦绣》道出了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望。此外,古筝演奏、粤剧、时装秀等10个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

本次汇报演出近300名学员登台亮相,展现出罗湖老干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是对罗湖区老干部大学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师生学习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罗湖区老干部大学自2001年10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乐、为的办学宗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经过18年的发展,现在有44个教学班,每年参加学习的学员近千人。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罗晓媚 周振飘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