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仙湖社区开展“无毒家园,你我共建”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2/10 17: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巩固莲塘街道仙湖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成果,12月10日下午,仙湖社区组织网格员及禁毒社工在莲塘第一工业区开展“无毒家园,你我共建”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互动游戏等方式开展,禁毒社工针对居民群众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类型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样品向现场群众讲解吸毒对身体、家庭以及社会危害,除此之外,还重点介绍了我国今年5月份正式列入管制类药物芬太尼类物质的毒品知识。禁毒社工提醒工业区内居民群众,遇到吸毒贩毒人员应立即上报公安派出所,拒绝毒品、提供黑恶线索,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7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同时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创建健康无毒,平安社区打下了基础。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