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意培训获荣誉 居民为民微项目喝彩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2/10 11: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桂园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优秀项目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我们老围社区拿到第一名,老围社区棒棒哒!”日前,来自老围社区一居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的图文,言语间透露着为自己社区满满的骄傲和自豪,引起了居民的注意。

原来,“鼓出精彩——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第二期)”项目,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承办的“民微聚民心,项目惠民生”,2019年民生微实事优秀项目评选活动中,经过项目初审、网络评选等环节,从全街道2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14个项目一起进入路演决赛。

在12月6日下午的桂园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优秀项目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中,“鼓出精彩——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第二期)”项目,经过专家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获得最具创新奖。该项目负责人,深圳市罗湖区健景社工服务中心社工主任韦理想代表健景社工机构,与老围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小龙一起接受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班连续开展了两年,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并由此产生了一支完全由社区居民组成的非洲鼓乐队。乐队活跃在社区舞台,以高水平的非洲鼓演奏,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风采,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决赛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出,韦理想对项目同文并茂的介绍,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及好评。据介绍,深圳市罗湖区健景社工服务中心在桂园街道共有7个项目,其中3个项目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大奖。

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表示,这个项目会一直做下去,让更多居民感受音乐的魅力,享受音乐的生活。她鼓励乐队成员再接再厉,“鼓”出社区,“鼓”出罗湖,“鼓”上更大的舞台。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