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星火计划”联赛落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2/08 07: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罗湖区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星火计划”联赛,经过152场比赛角逐,日前在罗湖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小学男、女子组及初中男、女子组冠军分别由莲南小学、新秀小学、罗湖外语初中、翠园东晓队获得。

本次联赛以“为国家培养更多热爱篮球的孩子,扩大篮球人口基数,为青少年提供充满乐趣的赛事平台,助力篮球人才培养”为宗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也借鉴并发扬校园足球“全明星计划”的成功经验并大力创新,为全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搭建广阔平台,在平台中层层培养、输送,挑出专业的苗子,培养出明日之星,助力罗湖区校园篮球运动。比赛历时近1年,共计举办了152场比赛,共有22所中小学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达400余人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及初中组,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组委会主任张子轩表示,比赛吸引了罗湖区众多学校参赛,代表着罗湖区青少年篮球最高水平。联赛对篮球在学校普及与提升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该赛事也是罗湖区针对校园篮球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赛事。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吴孟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