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2/07 0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深圳也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罗湖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记者了解到,罗湖区税务局在储备专业人才的基础上,还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普法教育培训,在税务系统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氛围。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罗湖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罗湖区税务局法律实务兴趣小组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据悉,该小组由罗湖区税务局具备法律职业资格的青年干部组成,是一支法律专业人才队伍。

罗湖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罗湖区税务局法律实务兴趣小组成员通过参与普法宣传、行政应诉、规范执法等工作实训以及涉税法律实务讲座、基层税收执法课题研讨等活动,全面提升法律专业素养和处理涉税法律难题的能力。目前,罗湖区税务局已逐渐形成一支具备法律和税务“跨界”融合潜质的专业队伍,解答纳税人涉税法律难题。

“此次宣誓仪式后,我感觉税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更加强烈了。今后,我将继续运用法律知识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积极做好涉税法律工作。”罗湖区税务局法律实务兴趣小组一名税务工作人员说。

“提高税务干部依法治税能力,提升税收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罗湖区税务局始终在路上。”罗湖区税务局总会计师郭庆表示,罗湖区税务局将贯彻落实依法治税各项工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广大纳税人带来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深圳晚报 吴洁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