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2/06 11: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4日下午,罗湖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智勇主持会议,市委指导二组王东组长到会指导。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刘智勇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区政府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进行深刻检视,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又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为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好准备。

刘智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中一个关键环节, 也是下一步工作的新开端。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区政府班子建设,践行初心、承担使命,努力把成效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上,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勇当先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