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舞蹈盛典 将在罗湖举行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2/06 09: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群星云集,舞姿闪耀。12月11日至15日,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将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是CBDF全年赛事的收官之战,赛事结果将直接作为国内国标舞选手排名的主要标准。

往届年度总决赛掠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赛事规模盛况空前

呈现年度最养眼盛宴

CBDF年度总决赛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与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是一场融竞赛、表演与荣誉典礼为一体的综合性年度舞蹈盛典,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标舞官方系列赛事。如今,历经近10年耕耘,该赛事已成为深圳市最著名的文化品牌项目和政府重点推动的文化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报名组别继去年后再创新高,赛事组别超过19000人次,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520支代表队共80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包括国内国标舞各组别全国排名前12名的职业组精英选手。

此外,CBDF年度总决赛还设置了9个青少年精英组别,小选手们均是在2019年3月至12月CBDF赛系的34场赛事中的获胜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赛事中,12岁精英组摩登舞与拉丁舞的冠军与亚军,将直接成为2020年7月世界杯第18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中,参与国家少年对抗赛的中国队队员,代表中国对阵来自俄罗斯、英国、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的精英少年。

舞坛泰斗再聚罗湖

王者盛宴巅峰呈现

大赛期间,将相继举行年度总决赛、巨星表演、年度积分荣誉盛典、时尚红毯秀、青少年颁奖盛典等,看点十足。评审方面,组委会从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克罗地亚、挪威、日本等国标强国邀请了10位国际著名国标舞评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名权威评审,组成总决赛评审团。

在12月13日晚举行的开幕式上,来自意大利的前世界职业摩登舞冠军Mirko Gozzoli与Edita Daniute、来自美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Stefano Di Filippo与Dasha、来自英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Dorin Frecautanu与Marina Sergeeva等6位世界顶级国标舞舞者,将为深圳市民献上世界顶级水平的精彩国标舞表演。同时,还有团体舞作品《我爱你中国》和CBDF炫舞中国梦表演舞展演金奖作品《博弈》上演。

据悉,本次赛事将有2000多张门票通过“罗湖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晶报APP、广电广播先锋89.8等渠道赠票,免费向5至13岁儿童及其监护人赠送11日-12日观赛门票。其余所售票款将全部捐赠深圳市慈善会,善款拟定用于救治自闭症儿童、地中海贫血症患儿。

此外,本次赛事将进行全程线上直播,未能到现场的市民们,可通过优酷、爱奇艺、PPTV、晶报APP、壹深圳、深圳新闻网等平台观看实时直播。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