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将打造一所大湾区顶级国际学校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2/06 09: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罗湖又将有新学校!11月29日下午,京基集团与狄邦教育集团于京基100大厦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计划以创新的中外融合教育理念在粤港澳大湾区创办一所高度国际化的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K-12学校,引进英国顶级教育品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为深圳3到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融贯中西的教育体系。

据了解,京基集团十分希望利用自身优势与实力凝聚更多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构建创新、开放的现代城市教育体系。狄邦教育集团早在2014年狄邦教育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达成合作,将英国顶尖教育资源引入中国。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于1829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状,作为伦敦国王学院的附属中学正式建立,是世界公认的顶尖私立学校,2018年被英国《星期日时报》评为全英第一名。

京基集团与狄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筹办中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深圳分校将落户罗湖京基集团城市更新片区项目上,计划师生配比为1:7,外籍教师占60%,通过中外融合课程体系、浸润式的双语言文化及教学环境、丰富的延展课程体系、学生关顾体系,以及多元评价体系,为深圳3到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K-12)全学段的全人教育。

其中,幼儿园和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在中国《3到6岁儿童发展纲要》和九年制义务制教育国家课程大纲基础上,结合现代教育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法,充分发挥小班制教学优势,提供既满足国家要求同时又高度国际化的融合课程;高中阶段,将全面对接A-LEVEL和IB课程体系,同时开展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帮助学生最终能以优异的学术成绩和面对未来的能力进入下一阶段的深造。为湾区国际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除了本次计划筹办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京基集团作为投资主体的深圳城市大学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办当中,目前已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多家世界知名高校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成后的深圳城市大学将成为深圳市首家民办特色大学,以契合政府现阶段的产业升级和城市发展需求。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