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居新地标宝能·第一空间开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2/06 09: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家居新地标——宝能·第一空间正式扬帆起航,该项目面积达25万平方米,有7大主题臻选馆,经营品类囊括了全球奢华家居品牌。开业期间,该家居卖场除了举办盛大的开业酬宾活动外,还推出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等中国国宝级书画展、“城市·艺象”当代雕塑展、“时空·旅行”当代艺术联展、“艾特奖”十周年获奖作品展等活动。

横空出世填补市场空白

宝能·第一空间位于深圳家居策源地——笋岗,首创“新生活方式+艺术场景内容+全业态家居商业综合体”新模式,以文化、艺术、设计展览为载体,将家居文化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城市文化符号,为粤港澳大湾区家居产业发展提供新范本。据悉,在宝能·第一空间25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里,汇集了意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等全球1000多个奢华家居品牌。

据介绍,宝能·第一空间项目践行宝能集团“共融、共创、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招商、养商、扶商、强商”的理念,整合集团资源,全力打造宝能战略采购平台及家居产业链,致力于为高端家居产业的发展提供引擎动力,为所有商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实现合作共赢。开业仪式上,宝能集团高管授予宝能·第一空间为宝能集团“家具建材战略采购基地”,未来采购额将达数十亿元,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商户将享受集团战采优先权,共享宝能发展红利。

同时,现场成立宝能家居产业链发展基金,并与roberto cavalli、德国旭勒、容易家居、莱可国际、韩丽集团、欧古轩艺术空间、丞诚科技、超宝实业等首批商家正式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图湾区未来。

秉承着宝能集团“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位于宝能·第一空间宝能首层1A-22号商铺的城发品牌展销中心深圳馆同步开放。未来,宝能城发品牌展销中心深圳馆将与宝能·第一空间强强联合,将国际家居品牌资源与地产开发业务发展相互连接,更进一步推进地产开发与家居服务转型升级的深度合作,提升城市美好人居新体验。

三大主题艺术展:穿梭千年与大师有约

开业期间,宝能·第一空间在其场内外举办了大师书画、先锋雕塑及当代艺术作品三个主题艺术展。

1、“东方巨匠&时代经典”国际艺术展

开业期间,宝能·第一空间联合至正艺术博物馆,呈现一场跨越时空,超越国度的“东方巨匠&时代经典”国际艺术展,展出了“明四家”代表仇英、宫廷画家吕纪、“华亭画派”代表董其昌,清代“扬州八怪”之首的金农和汪士慎、清代乾隆十年状元钱维城;近现代绘画大师吴昌硕、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傅抱石等大师巨作以及俄罗斯列宾美院的教授经典画作和当代画家顾解伦的作品。长达28米巨幅手卷《姚氏历朝家谱》震撼亮相。据悉,此本《姚氏历朝家谱》长卷据考证是现存最早的姚氏宗族家谱。该长卷记录了姚氏从汉代至元代的历史源流,上有该族历代名人画像30余幅,还有耳熟能详的理学大家朱子朱熹、太常博士大学士程琳等大家的墨宝。

展览时间:11月30日-12月8日

展览地点:宝能·第一空间2楼C区

2、“城市·艺象”公共雕塑展

城市是现代文明的产物,艺术文化代表一座城市的根本魅力。开业期间,黄玉龙先锋雕塑、李铭燃哲学雕塑、中国台湾廖迎晰、西班牙“小达利”奥古斯·威利亚以及毛锎、陈金庆、王少帅、陈灵平、王鹭鹰、王俨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作品在宝能·第一空间联袂呈现。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20年1月10日

展览地点:宝能·第一空间

3、“时空·旅行”国际艺术家联展

由国内先锋雕塑艺术品牌——欧古轩艺术空间联合8大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联袂呈现,以跨时空的方式开启一次多元艺术的时空旅行。

参展艺术家有廖迎晰、金一泰、奥古斯·威利亚(西班牙)、毛锎(美国)、傅红(澳大利亚)、子轩(澳大利亚)等。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20年1月10日

展览地点:宝能·第一空间L1欧古轩艺术空间

汇聚城市设计大咖,共图世界级湾区设计发展

宝能·第一空间臻选全球奢华家居品牌,依托宝能中心甲级写字楼、宝能·慧谷LOGT设计智库、宝能·环球汇购物中心、宝能设计创艺园等高品质商业配套,以打造全新的泛家居产业生态圈,成为高端家居品牌展示、家居总部企业办公和高端设计师创意孵化的集聚地。

现场,展出了艾特奖10周年全球最佳设计获奖作品。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师峰会上,香港大学建筑学院教授贾倍思、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顶层酒店会馆设计者洪忠轩、国内知名设计师李益中、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魏雪松等设计大咖坐而论道,进行顶尖设计巅峰对话,为业界呈现全新的设计交流盛宴,为湾区建设提供设计智慧。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20年1月10日

展览地点:宝能·第一空间7楼

开业钜惠:买家居赢高端公寓居住权(一年)、抽万元免单

11月30日-12月8日期间,宝能·第一空间推出了百万豪礼进行开业酬宾:凡消费满5000元,即有机会赢取“高端公寓居住权一年、最高万元免单、游艇券、星级酒店海景房”等奢华好礼。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