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清水河特勤消防站顺利封顶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2/02 15: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9日上午,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罗湖区举行区消防救援大队清水河特勤消防站封顶仪式,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区领导范德繁、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王丹晖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清水河特勤消防站项目致力于建成为集办公、训练、学习、执勤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特勤消防站。项目建成后,罗湖区将全面形成7座城市消防站、20座小型消防站、1000个微型消防站点灭火救援的网格体系。清水河特勤消防站正式投入执勤战备后,将进一步增强罗湖区抗御火灾及各种灾害事故的处置能力,也标志着罗湖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消防安全保卫能力实现了新提升、大跨越,从而为保障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夯实了安全基础。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